公告

【爆】 最新內容都將轉自新官網→ https://www.zec99.com 

客服專線

公司電話 : 03-957-1193 \ 手機 : 0933-831-497 \ Line : cs668

 

一對一「私人顧問」諮詢服務(到府服務)



因應大家的需求不同,許多朋友想要在私下的情境中
敘述他們所遇到的感情問題,也因此我們提供了一對一顧問諮詢的服務:

1.「異性人際關係」
2.「曖昧」
3.「追求模式」
4.「交往中問題」
5.「心理調適」
6.「簡訊、Line、FB」
7.「感情人際關係」等等的相關問題.....

都可以讓我們透過諮詢的方式
來幫你剖析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因為有些問題你並不想要攤在陽光下讓別人知道
當然,我們明白這一點,所以提供另一個選擇給各位朋友

希望有這種需求的朋友們能多加利用本服務,本諮詢服務採預約制

分為兩個部分「電話」與「見面」 供客戶選擇,並且與諮詢師一對一的對話

計費方式以計時制,如你有這方面的需求請在下方填寫報名表





諮商實錄(一)主題:「交往的溝通」

L先生:「我也是覺得這時候認錯好像框架會輸」

諮商師:「對,她會開始覺得自己的地位是低下的,她現在就是要悍衛這個」

諮商師:「所以她開始在言語上挑戰你,試圖挽回劣勢」

諮商師:「所以,把互動的頻率降低,不讓她有機會挑選,要讓她猜不透」

諮商師:「她現在這樣不見得是喜歡上你的表現,經過這一個事件後,把互動降低,然後不用去多說什麼」

L先生:「只是在賭氣吧呵呵,就像被罵後,要跟爸媽要糖吃一樣」

諮商師:「不過你態度要溫和一點,不要弄她弄到掛」

L先生:「好,不過這事情要怎麼扭轉啊,我剛剛在想合理化的說法,想不到好的,感覺就是她找碴啊哈哈」

諮商師:「合理化就是,因為妳說要直接點,所以我配合妳呀」

L先生:「哈哈哈,我覺得她會回我,一時之間,我也想不到,以後在告訴你,如果這樣的話,就能了解她在無理取鬧了」

諮商師:「可接,妳如果覺得沒差就繼續直接,可是妳現在明擺著是覺得有差」

L先生:「打完自己都覺得很靠八哈哈哈哈」

L先生:「果然一直糾結在人身攻擊這個部份,這要怎麼消毒啊靠八,她好像很生氣....」

諮商師:「不用理她了生氣就生氣,原則跟計劃就是這樣,難道你要道歉嗎?日後也是會吵不完的。」

諮商師:「你就說,好,我明白了」

L先生:「沒有想道歉的意思,可是又覺得很靠八,妳講別人就可以,別人講妳就不行」

諮商師:「就看她是不是每天都要爭個你死我活如果她這樣爭,會是你要的嗎?
放軟也無法讓她欣賞你,太強硬她又受不鳥,只好又軟又硬」

L先生:「當然不是我要的啊,誰會想每隊情侶一見面就吵的」

L先生:「我這樣有又軟又硬喔?」

L先生:「我以為我一路硬到底欸呵呵」

諮商師:「嗯」

L先生:「喔我懂了,回她不想吵是軟」
諮 商實錄(二)主題:「戀人未滿」

C先生:「覺得自己很廢,雖然有跟其他女生聊天,下禮拜要約會,可是就是會想主動去找她,幹你娘」

諮商師:「那你是真的喜歡她」

C先生:「可是她偏偏很難搞」

諮商師:「不奇怪啊,她是第一個跟你有深入的碰觸的女人」

諮商師:「因為這個原因,當然是比較難忘」

諮商師:「因為你沒有跟別人交往過」

諮商師:「要你真的像老手一樣不太在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建議你先忍忍,等下週跟別人出去約會,應該會轉移掉一些注意力,到時候我們再來比對你的心理狀態的 變化」

C先生:「說不喜歡是騙人的,不過為什麼她都不會主動呢?除了問台北那次,之後見面也都不會主動找我講話」

C先生:「「好,我忍!一定要忍住,不要在做任何舉動,也不要主動找她說話」

C先生:「幹妳娘,真的很北爛,問我星期天晚上有沒有空」

C先生:「去台北的那個,原來是要去看演唱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C先生:「12月的事,誰知道到那時候關係會變怎樣,如果是陌生人,要怎麼去」

C先生:「她這星期天要訂票,我要怎麼回」

諮商師:「票不便宜吧,你如果喜歡她就去,這也是一個回憶,就怕你會覺得很無聊」

諮商師:「在她看到自己的偶像的演唱會,心情一定嗨翻,你可以試著在當下做肢體觸碰」

諮商師:「假使當下有不良反應你也可以提早決定,不必等到12月,把心情預設成這樣看看,就把這個當做是最終測試」

C先生:「倒數第二句不懂妳意思」

C先生:「你是說在演唱會的時候肢體觸碰嘛」

諮商師:「嗯」

諮商師:「如果在這種場合她還是閃躲或抗拒就表示日後要關係升級的可能性不高
,因為聽演唱會是會讓她的情緒高亢,如果情緒在這種高點她還是抗拒,那你就明白日後只會更壞不會更好」

C先生:「所以我要把時間拉長,預設到12月底嘛」

諮商師:「不是這個意思吧」

C先生:「啊謀咧」

諮商師:「你要仔細想想看我上面那些要表達的是什麼」

C先生:「靠腰,我們兩個講話有出入,剛剛我們兩個好像都誤會意思了」

諮商師:「我是問師父說,你說的肢體觸碰是指等到演唱會那天在觸碰,還是等等跟她聊天時觸碰?」

C先生:「然後妳說的提早決定是指,如果在12月之前有變化,我可以選擇不去,是這樣吧」

諮商師:「你不是預設12月才決定要不要跟她繼續談感情?那,我的意思在這次的演唱會中,提前測試她對你有沒有複合的意思,然後在演唱會之後你就可以決定 要繼續還是分開」

C先生:「測試的時間點是在演唱會當下?」

諮商師:「嗯」

C先生:「好,我懂了」

C先生:「不過演唱會的肢體觸碰是像怎樣啊,我這輩子還沒去過演唱會欸」

C先生:「那肢體觸碰...」

諮商師:「搭肩,拉手舉起來一起晃,一定有很多人,僵屍推,頭碰頭自拍」

C先生:「喔喔了解」
諮商實錄(三)主題:「對方有男友」

K先生:「我剛剛跟有男朋友的女生去吃宵夜,很臨時,她約的,本來是要約今天白天吃飯到後來,變成吃宵夜,她白天有事」

K先生:「覺得愛情,好像是最沒有保障的一件事,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一個人一直愛著一個人?我真的不懂這個原則,還是一直愛著一個人這個原則根本不存在?」

K先生:「她說她今天要跟這個男生談分手了,這邊她說,她覺得這個男的很好,可是有兩點是讓她不能接受 就是有一次她在睡覺,她男友在辦公室,從後面推她,把她推倒在地,她說男的是在玩,可是她不喜歡這樣,所以就拿東西丟他,結果到最後還是女的先道歉的」

K先生:「還有就是她覺得男生太媽寶了,像是一件事情,明明她就這樣跟男友說,可以這樣做,可是男的不聽,但是男的姊姊一這樣跟他說一模一樣的話,男的馬 上就照著做,還有就是男的只會打電腦,可是女的喜歡到處跑她們交往一年半,今天談分手」

K先生:「其他就是她問我的問題了,如果師父覺得有必要知道的話,我在打給師父覺得只要不喜歡,什麼事情都能成為理由的感覺」

K先生:「不過在跟她聊天的過程中,我還是有讓她很開心啦,笑的像個白痴一樣,我都不知道我這麼厲害呵呵」

K先生:「她問我的問題,還是打一下好了,想知道怎麼回,以後說不定派的上用場,不然我今天都平移掉而已,像是問我現在有沒有女朋友?還有如果不喜歡現在 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了,我會怎麼辦?是會繼續還是?」

K先生:「還有就是現在有男朋友,可是遇到更喜歡的人了怎麼辦?」

K先生:「像這邊她就說她有更喜歡的人,然後我那時候就跟她說,那那個男的很幸運,她就說為什麼,可是這邊看我的眼神變不一樣,有點瞳孔放大的感覺,可是 只有一瞬間,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後來就讚美她的個性,來說明被她喜歡的男生很幸運」

諮商師:「如果不愛了,一直拖著對方只為了男女朋友之名,那也沒有太大的意義」

諮商師:「一次就面對一段感情,只要不去劈腿,那麼未來事情不必去煩惱那麼多
現在有一個機會,她快分手了,那這就不是你去搶的,不用感到歉疚,我覺得你那麼年輕,既然有這個機會,何必去想什麼一直愛一個人的問題,先有個女友最實 際,其他都多想的」

K先生:「嗯嗯好,不過假如今天的情況是她還在考慮分手,那她問我這些問題,到底是要勸她多想想,還是勸她分手,才會達到分手的目的」

K先生:「感覺這種空窗期的時候,很好進入欸」

諮商師:「你只丟一句跟著自己的感覺去決定,不然違背自己的本意是很累的這樣就好」

K先生:「哈哈,那我有說到,她聽到這句,還跟我握手表示贊同哈」

K先生:「我昨天問她還好嘛,她說不好」

K先生:「然後我跟她說,不然妳今天課上到幾點,她說,她最怕的事情發生了,她現在想一個人靜一靜」

K先生:「那我還可以問她發生什麼事嘛,還是就放個兩三天都不理?」

諮商師:「只需要說:『嗯,好,妳如果需要我幫忙的部份就盡量開口,我會當妳的支援』

諮商師:「恐怕是她男友不想分的狀況」

諮商師:「恐怕是她男友不想分的狀況」

K先生:「對啊,我也是想這樣,所以這時候我去介入,好像也不好,會爆」

諮商師:「明白就好」

K先生:「那就等囉」

諮商師:「每晚問候一下,當然,不是問那件事,不要說都不去關心」

諮商師:「也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趣事來轉移她的注意力囉」

K先生:「那我們星期天有約吃早餐欸,這樣等她自己想起好了,忘了就算了,還是
要問她」

諮商師:「星期六再問」

K先生:「ok」
諮商實錄(四)主題:「想要的是什麼對象」

W先生:「我統整了一下,大約描繪出心中的藍圖,跟我在一起的女生要活潑,開心,外向,不管壓力有多大,在我面前也不要擺個臭臉,因為在一起後,我就是妳 的肩膀,妳有任何事,我都會跟妳一起分擔,所以跟我在一起時,壓力大就是要跟我說,讓我們一起來處理,不能自己悶著,如果可以撒嬌的請我幫忙那更好,開心 是一定要的」

W先生:「我這麼好玩,跟我在一起的女生有什麼不開心的道理,我看到妳就開心了,沒理由妳看到我不夠開心,然後要會體貼,跟照顧男生的情緒,同理,我會照 顧妳的任何情緒,同時妳也要在我失落時,照顧我,給我一個擁抱,或在我耳邊說說加油,體貼也是一樣,不會要求妳24小時體貼,但在我最需要妳時,要會體 貼,這些如果妳都還不太熟,但至少妳要願意學,在來思想成熟是一定要的,不能太幼稚」

W先生:「這樣會不會太苛求?哈哈」

W先生:「我覺得這女人真的就是一個挑戰,想證明自己而已,但人生不用這麼累,我是要找一個能帶給我溫暖的女生,而不是要找一個能讓我證明自己的女生」

W先生:「現在誰主動對我好,願意跟我更進一步,我想我不會在猶豫太多了,順著感覺走吧,我相信我值得」

W先生:「一個禮拜主動兩次真的可以試試,以前也是這樣,我主動,讓她有習慣後,她就會去沉思,那時候就是建立習慣,她才來跟我談判,到最後決定在一起 的」

諮商師:「是有遇過,但是七早八早就被我刷到天邊去了,不要說追了,還有些厭惡」

諮商師:「以前就算最難追的那個,出來約會時也是有說有笑,感覺她也很開心,不然還是要刷到天邊去」

諮商師:「跟你說吧,我很在意初相識時對方有沒有禮貌,我超~~~~~討厭講話很靠北的女人,就算她心地善良,我耶受不鳥還是會給零分,更不會用心去想要 怎麼去追」

諮商師:「一開始剛認識就不會收斂自己的態度,那熟了之後只有更變本加厲,難道還會突然轉性嗎?這種女人要怎麼介紹給朋友或家人認識?」

W先生:「呵呵我想也是」

Y先生:「 我以前kimo 就已經在玩交友」

Y先生:「我覺的跟成長有關」

Y先生:「 比較不像一般人的問題」

諮商師:「你是現在才會去認定,還是從以前開始就會」

諮商師:「因為你參加婚戀機構的聯誼活動,可能對結婚會有較大的期待」

諮商師:「你可以試著由其他的管道認識異性試試看」

諮商師:「還有另一方面是你把順序調換一下

諮商師:「 一般來說我們是先當朋友再篩選對方,所以淺在對象要有一定的數量

諮商師:「 你現在是先選了一個對象,進入到交往對象然後開始覺得她不符合你的期待

諮商師:「 然後反而在交往時去進行篩選的動作

諮商師:「 可是你有投入感情了,所以會造成你的痛苦

諮商師:「 其實你可以想想看,因為你要吸引女人相較於一般男性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諮商師:「 所以女'方很主動的情況下一定很快就進入熱戀」

諮商師:「 但其實在那個狀態下你並不了解對方」

諮商師:「那我會建議你,不管女方多主動也別讓她的主動影響你的決定」

Y先生:「以前我只出現一次這樣~~很明顯的一次」

諮商師:「 你可以一次跟5.6個保持朋友關係」

Y先生:「那一次 是學校同學不是聯誼」

諮商師:「所以現在會不會?」

Y先生:「應該說到現在為止除了第三任,之前的這個案例兩個人都是同一個模子 科出來的一樣,我的反應 都是一個樣」

諮商師:「那會是一種移情作用嗎」

Y先生:「有一點,但 的確都是 我想要的人。應該說他們兩個好像」

諮商師:「嗯」
諮商實錄(五)主題:「運用幽默與玩樂元素」

S先生:「對了,盪鞦韆有什麼玩法或可以利用的嘛」

諮商師:「什麼樣的關係?」

S先生:「就XX阿,呵呵,明天看狀況,反應不錯的話會帶她去XXXX那裡走走,剛好那邊是個公園,有鞦韆」

S先生:「那假如是朋友,有曖昧關係的可以怎麼玩阿」

諮商師:「站在她的面前,然後幫她推,她往回盪的時候不是會靠近你嗎?你就說:『加油啊,就快要親到了』

S先生:「哈哈哈,這可以用在中度曖昧」

諮商師:「欸欸,還可以跟她說,為了妳下半輩子的幸福,往前盪的時候腳記得不要伸直,這帶點性的意味,要確定這個女人玩笑可以開大才行」

S先生:「嗯嗯,那情侶時可以用吧?」

諮商師:「當然」

S先生:「嘿嘿」

S先生:「我剛剛在跟XX聊,我問她上的課程內容,她說完後說報告一堆,還要翻譯期刊,我說,這樣感覺很吃力欸,看來要拜託GOOGLE大神了,她回我 GOOGLE大嬸,很容易出錯」

S先生:「有沒有什麼大嬸的梗阿」

S先生:「不然我是想回她,別這樣,大嬸年紀大了,出錯是難免的,畢竟老了,頭腦不靈光」

S先生:「我剛跟XX聊,我說:『妳有沒有聽到嗶哩啪啦的聲音』
她說,心碎的聲音
我說,錯,是小君肚子餓的聲音
她說,呃,可惡
我說,乖啦,哥哥請妳吃飯
她傳貼圖
我就說,吃完後,在把妳綁去賣掉,應該可以賣個好價錢
她就回我,無價吧

S先生:「有比較好玩的回應嗎」

諮商師:「無價可以分期嗎?一代傳一代一直還下去,那妳就會變成傳家寶」

S先生:「哈哈哈哈可以,梗王捏」

S先生:「我凹個女生,叫她送我禮物,她說想要什麼禮物
我說,想吃你做的便當或點心
她說這也太艱難,很少人能吃得到她做的料理
我說,為什麼,該不會是怕別人吃壞肚子吧
她說,想太多,是只有好友跟家人才吃得到

S先生:「上面打的,她說只有家人跟好友才吃得到,我在想要怎麼回她」

諮商師:「是很艱難沒錯,但是我相信妳有這個能力突破難關,重點是我也不會嫌棄妳」

S先生:「讚~哈哈哈」

S先生:「我可以問一下像這種,你會怎麼開場呢,我想嘗試別的,以前的太禮貌了

她:我本名很中性

諮商師:「不會啊,剛開始誠懇點比較好,以後確定對方是可以開玩笑,再跟她玩」

S先生:「我是想跟她說,知道妳名字後,下次打招呼感覺可以更親切,不過不要把我的名字叫成阿姨了哈哈」

諮商師:「學姐的名字好好聽喔,哪像我,如果是用講的,不是用打字的常會被聽成阿姨跳舞跳到一半聽到別人叫我阿姨,腿都軟了」

S先生:「對啦,就是這種感覺,我想表達的就是剛開始的幽默,我有點不太熟,之前都是比較熟的才加入這個元素,感謝,這又是新的一條線了」

諮商師:「或是,再怎樣都比阿姨好,別傷心,我是墊背的這個名字讓我快要HOLD不住我的蓮花指了」

S先生:「蓮花指?」

諮商師:「糟糕......快擺出來了」

S先生:「呃....怎麼扯到這個哈哈哈」

諮商師:「阿姨是男還是女?」

S先生:「女啊」

諮商師:「男人跟女人,除了娘砲以外誰會擺蓮花指」

S先生:「哈哈懂了」

S先生:「喔喔,那學姐說其實妳已經擺出來了八哈哈哈」

諮商師:「被你發現,我打字的時候蓮花指,請你不要到處跟人說,please」

S先生:「我笑到趴在桌子上,怎麼可以這麼北爛哈哈」

S先生:「玩起來了,叫我要好好巴結她呵呵」

諮商師:「嗯,剩下的部份請自由發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